close

回來美國大概有兩個禮拜了。這兩個星期除了整理家務還有在台灣拍攝的訂婚以及婚禮照片外,還到IKEA與Scandinavian Designs購置一些家具。沒想到這些大事小事也佔了不少時間,而且樓下的書房並沒有完全整理好,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德州達拉斯的家還有一堆等著我回去拿的書與CD。想到這些就好像提不太起勁來寫blog紀錄這次回去台灣訂婚以及婚禮的細節因為我知道那又是一件大工程啊! 我想我會找時間慢慢的補上來與朋友們分享,不過只要有我facebook的朋友應該在最近可以看到我post的一些照片的連結所以這也算是變相的交差吧?!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他先生與我辛苦拼裝一個週末的IKEA書櫃:

bookshelves in the study room

目前預計下星期四返德州達拉斯一趟把家裡屬於我的東西帶回加州,屆時樓下的書房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