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初放完勞工假後我已經連續被小鬼還有學校磨了兩個多月了,然而終於快到期待已久的感恩節假期了。哈雷路亞! 不過感恩節假期除了休養生息外還可以做些甚麼呢? 我看以我的個性肯定會找時間開始準備這學期最後一章的教案。(我幹麼這麼拼啊?)  有一點想跟美國人在星期五 (Black Friday) 早上去湊熱鬧排隊搶跳樓大拍賣,反正我家離百貨公司只有五分鐘的車程,可是想來想去好像又沒有甚麼東西好買的。自從搬來休士頓教書後,買的衣服寥寥無幾大概用一隻手都可以算的出來,每個月的固定開銷就是房租水電還有菜錢。目前真正需要用到的東西好像只有一罐好點的洗髮精因為我現在用的這瓶一直讓我掉頭髮。(我好想念在台灣用的那罐資生堂的白色瓶裝的Tsubaki啊!) 這樣也好啦,省下的錢剛好可以讓我耶誕假到舊金山的Union Square or Valley Fair去逛街。

Speaking of San Francisco, 除了他先生外,我也好想念那邊的日本拉麵、鯉魚門的港式飲茶、天仁茗茶的珍珠奶綠、Sophie's crepe... 

他先生看到這段一定會虧說:「我看你是想念這些美食多一些吧!」

PS: 這篇是改考卷改到好無聊所寫的...所以沒有甚麼重點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