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先生早在一個星期以前就已經把想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寄到我手上了,當時收到包裹時室友B還開玩笑地在我面前說:「Eva,你看起來好高興那我也要跟你分享我跟陳先生的幸福才行。我們感恩節要去巴哈馬玩喲!」我莞爾一笑,便接著說:「哇,好亮的閃光啊!他先生感恩節都不曉得跑到那去玩的不見人影呢!」


他先生和我都是喜好閱讀之人,在還沒走在一起之前、我們認識的三四年期間便會偶爾分享喜愛書籍的心得,好比前些日子我還在說誰誰的書好看時他便很自然接著說:「對啊!那作家的作品還是你兩三年前跟我提過我才會去買的。」要不是他提醒,我大概已經完全不記得我有對他做過這種置入性行銷。這次他發現我對這本「Final Theory 最後理論」有興趣時便選擇送這本書給我,而且還不止一次試探我是要看中文版還是英文版。我這個小留學生真的是做假的,像這種課外文學讀物我反而很懶的去讀英文原版因為平常學校的書還有papers已經讀夠多了,我真的不希望連我熱愛的閱讀都還得再讀英文,那該有多悶啊!他先生看到我這麼斬釘截鐵地說我會想讀中文版後已經完全放棄教育我了,我大概只有剛來美國學英文時才會很認真地去看英文的課外書籍還有好幾年前的「哈利波特」是唯一促使我去讀原文的書籍。





這本書是以愛因斯坦身前最後提出的萬有理論所引起的一連串玄疑事件

當我看到這本書出現在我眼前時相當感動與高興,我知道他先生看完後(只不過他比較上進讀的會是英文版)一定會願意和我探討這本書的科學原素 (如果我看的懂裡面的物理的話)。至於感動的地方是我很高興他先生了解我心底那層對於書籍最簡單以及真實的想法!另外一個小禮物也很有意義,在我電腦還沒壞前我是沒有視訊的所以他挑了個webcam給我以促進我與他之間的互動。有趣的是,這個webcam裝完沒多久後我的舊電腦便宣佈罷工然後沒想到這台新電腦又有內建的視訊,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送的這份3C禮物因為非常具有實用性質。



他先生,謝謝你這麼用心地挑選了這些具有代表性的物品渡過我們之間的第一個生日。

PS: Happy one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