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朋友們說過 舊金山有家很好吃的早餐店,除了名氣大就連排隊也要排很久,想到這點就很懶的開上去嘗鮮。十一月初的時候,魚妹休假從台灣飛來加州看我,第一天晚上問她說星期五想要吃甚麼,這位小姐說我要吃好吃的french toast。反正星期五本來就安排帶她上SF玩那麼不去Mama's豈不太可惜?

令我驚訝的是就連星期五吃中午的brunch也要讓我們排隊一個半小時左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整間餐廳佈置的很有味道,有種置身於Mama廚房的溫馨感覺,尤其是牆上這幅畫跟右旁的小璧廚很呼應。

當我們看到端上來的chocolate cinnamon french toast後,我們真的是驚喜連連因為我從來沒看過french toast可以做的這麼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隨著窗外灑進來的陽光,讓餐點更為動人。而且難得的是不止看起來好吃,真正吃起來也非常的棒。新鮮的水果配上入口即化的french toast實在很銷魂。我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甜不過我覺得我真是想太多了,因為這是一道你吃下第一口後會接著一口一口再吃的料理,腦中除了閃過好吃二字外不會有甚麼其他多餘的想法。

我還點了一杯水果香檳,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不過這是上菜前空腹喝讓我有一點buzz。

魚妹笑的很開心,我想這應該是一頓令她回味無窮的brunch吧?!

仔細一算魚妹回台灣工作也快兩年了吧?! 姐妹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這次看到她還是很高興不過也有點傷感台灣的人與環境給她帶來一些的改變。不過我想這就是她成長的過程吧? 送她回台灣後突然有一些小落寞雖然她有些時候很欠揍,但願不知道下次再跟她長時間相處又是甚麼時候了?

說真的能吃到這間Mama's 還得謝謝魚妹要不然我搬來加州這麼久也還沒機會來嘗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