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趟旅程終於要來到Banff。早上走完Johnston Canyon的登山路徑後,我們迫不及待來到Banff希望找到好吃的午餐。這一路上除了溫哥華熱鬧外,班芙是唯一另一個人比樹還多一點的地方不過相對而言也比較商業化。不曉得看到那個BLOG說班芙的城堡飯店的自助餐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準備來嘗鮮。

不曉得是不是外國人的中餐比較簡單,自助餐並沒有太多菜色,只有甜點的種類比較多。那個圖片上中間的flan好好吃喔! (雖然還是偏甜了些但是配茶的話就好很多)

這是飯店外圍,應該有翻新過。我個人覺得這邊的城堡飯店比露意絲湖那家更像城堡。

午餐結束後我們就前往去搭班芙纜車上山看風景

好高啊!!!

我: 我有懼高症耶!

小胖: (乾笑) 我也有....

公公婆婆倒是很淡定沒有懼高

What? 觀景台在遙遠的一方? 好吧! 只好當做運動消耗剛吃下甜點的熱量

邊走邊拍

耶! 小胖到了觀景台了,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我的加拿大落磯山脈之旅也要告一段落啦! 這趟旅行除了外國人的食物會讓我脹氣外,看到許多的好山好水真的很值得。我覺得這個地方人一生一定要來個一次,就算不看別的看看冰原也很值得。還有,出發前的功課一定要做的詳盡因為我們光是找資料還有排路線圖就陸陸續續花上一整個月的每個週末。

PS: 我以為到加拿大那些樹林間蚊子一定會咬的我滿頭包因為美國還有台灣的都很喜歡找我結果我都沒事耶! 反倒是小胖常常被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