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原探險結束後,我們終於開始邁進班芙地區的國家公園了。由於班芙是我們排的最後一個點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這玩的很深入只是去了幾個大景點,如: Johnston Canyon (強士頓峽谷) 還有班芙小鎮。

早上先去的是Johnston Canyon,公公還在路上還在說不曉得會不會看到熊結果在峽谷入口就讓他看到熊.........................................................................................................的標本。

我看公公一副很想把它帶回家的感覺

Johnston Canyon內的景色別有風味,感覺很多動物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峽谷內很涼快還可以聽到鳥聲。

這是峽谷內的一個小瀑布

後面還有一個大瀑布

Johnston Canyon是個好景點區,爬山的路徑很平很好走所以還也蠻適合老人家的。

冰原公路上都是好風景,有些景點區都是我們隨興挑,主要的目地是下車活動筋骨。

下面這個好像是有名的Mirror Lake (鏡湖),湖上的倒影很美但是好像也要靠點運氣才看的到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