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飯店後面就是著名的露意絲湖因此有不少遊客都會在這城堡飯店的湖邊拍照留念。

飯店把湖邊的花草整理的非常漂亮所以在夏天不管怎麼拍這個湖都很活潑生動。

在加拿大常常會看見這像松鼠的小動物到處跑來跑去,我想這應該是chipmunk。

第五天一大早我們就準備登山,露意絲湖旁有條登山的路徑可達山頂俯瞰整個城堡飯店以及湖的美景,而且山頂上還有一個靠湖 (Lake Agnes) 的小茶屋。只是我們都沒想到這一單程就是三公里啊!!!!! 一開始還傻傻地以為是來回三公里而且還越爬越陡...我大概爬到半路上看到有人從山頂騎馬下來。哇咧! 我怎麼不知道可以騎馬上來咧?! 不過這些馬也真是的,給我邊走邊大便害我一路爬上去還得忍受異味。

這是山腰的小瀑布

我大概爬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氣喘噓噓到了山頂的Tea House,結果風有夠大冷到不行只好跑到太陽底下取暖。


這間小茶屋就是賣一些簡餐類還有熱茶熱咖啡,不過有一點很討厭,如果自己有帶點心上去就不能坐屋內只能坐屋外吹風。還有這裡的服務人員也不會幫你收垃圾,你要自己帶下山去丟畢竟他們每天也是要帶新鮮的食材爬上來 (或騎馬?) 所以這點是可以理解的。聽小胖說這Tea House也只有夏天會開放所以冬天是喝不到熱茶或熱咖啡喲!

下面這兩張俯瞰全景是小胖再爬上去一點所拍攝的因為我實在爬不動啦!

嘿嘿! 下山的路上就好多啦!

PS: 國家公園的廁所都好臭啊! 就是一個大桶子裝排泄物實在上的很沒安全感啊!

喔! 對了,城堡飯店我們只住了一天,隔天登山結束後我們就check-out並且前往城堡飯店山腳下的一間精品飯店 (Post Hotel)。會找到這間也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我只能說這是幾家少數我覺得很有質感的飯店之一。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按摩浴缸可以泡澡,婆婆爬完山後馬上去用了按摩浴缸舒緩背部。不僅飯店設施好就連浴室用品都是Aveda的喔! 我房間的浴巾好像還是Frette的,我只能說這錢花的真值得啊! (一晚城堡飯店可以換兩晚Post Hotel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