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旅程基本上是趕路天,我們一早便由溫哥華離開準備前往班芙國家公園,不過考慮到老人家不適合一整天趕路所以第三天的晚上是在路途中一個叫Revelstoke
小鎮休息。

前往Revelstoke的途中我們還繞到一個頗熱鬧的城市Kelowna採櫻桃品冰酒。婆婆跟我一樣愛吃櫻桃所以趁著加拿大的櫻桃季節說甚麼也要安排一個果園之旅。Kelowna有很多果園都是family-owned所以我們也是隨便挑了一個離高速公路近一點的地方。 櫻桃有好幾種品種,我個人是最喜歡圖上這種黃櫻桃 (Bing Cherries)而且聽說台灣也不常見所以我就推薦婆婆吃這個。這個品種在美國比普通紅櫻桃要貴一些但是在加拿大卻是非常的划算所以我們一家人就浩浩蕩蕩拿著一個大鐵桶跑到果園內去摘櫻桃。

公公婆婆摘的很認真,可以感覺地出來他們很喜歡這個果園活動。

大家摘來摘去到最後都在比誰的大顆

嘿嘿...我都是邊摘邊吃

這些都是我們的成果

我們採的這些櫻桃才花了加幣十五塊左右還讓我們一路上在國家公園吃了好些天。

喔! 對了,在這個熱鬧的Kelowna我們還去了冰酒酒莊嘗鮮,冰酒甜甜香香的跟一般我們常喝的紅酒很不同。

最後好像是買了最左邊的一瓶帶回美國,公公婆婆也帶了另一瓶回台灣

雖說這一天都在趕路但是小胖安排的這些活動讓趕路的時間似乎過的特別快也不會整天都在車上不能伸展。如果是跟我們一樣從溫哥華出發的朋友,不妨在這停下來休息片刻享受一下果園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