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來到溫哥華若不去附近的維多利亞島就等於沒來過溫哥華,於是我們在加拿大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開車前往渡輪港口準備連人帶車搭渡輪前往維多利亞島。這渡輪連人帶車真是貴桑桑偏偏這又是唯一的交通工具可以前往這個島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選擇。從Tsawwassen這個港口到維多利亞島的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大概是第一次搭所以還蠻有新鮮感的。這渡輪還不小,大概有五六層樓高而且船上的設施還有商店也不少所以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還蠻好打發的。

一到維多利亞島後,我們便開車前往島的最南邊的維多利亞城市,才剛停好車就看到下面這樣的美景實在令人雀躍不已。

(這個城市好有歐洲的味道啊)

(這棟歐洲式的建築物是市政府,我很喜歡這個景)

附近還有著名的帝后飯店,我們在側門拍了一些照片也都很漂亮。

公公走到一半突然很堅持要去買香草冰淇淋,一問原來是餓的走不動了。說到冰淇淋,我的媽啊! 加拿大的牛大概很多也比美國健康,我在加拿大吃到的冰淇淋都可以聞到很重的牛奶味實在是非常的真材實料。美國該好好檢討了,連冰淇淋都沒做的比加拿大的路邊攤好。不過大概是用的牛奶太純,我只要吃加拿大的冰淇淋當天晚上準脹氣。

午餐過後我們便往北開前往維多利亞島最著名的花園 ─ Butchart Gardens (布查花園)。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逛這個花園,我只能說這個景點絕對不可錯過因為非常非常的漂亮。我是沒看過台灣花博,不過聽婆婆講台灣花博有一部份都是假花所以跟滿地都是真花的布查花園比起來就差了一大截。

布查花園有好幾個不同風格的花園,雖然要走上一大段路但是也因為天氣怡人再加上花園四處都有樹蔭所以走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累。

其中包括: 窪地花園(Sunken Garden), 玫瑰園(Rose Garden),日本花園 (Japanese Garden), 義大利花園(Italian Garden) 及往停車場的路上會經過的地中海花園 (Mediterranean Garden).

花園的花不管怎麼拍都很美...人生難得幾次可以看到百花齊放的美景?

(這楓葉紅的有些早)

(我不太好意思直接騎上馬背)

(毛絨絨的紫花很美麗)

(這玫瑰是我目前人生中聞過最香最香的玫瑰)

(日式花園也很有禪味)

(蓮花雖然不大但是能在北美看到就很高興了)

(嘿嘿! 在禮品店與小豬玻璃藝術品合照)

在維多利亞的這一天大家都很開心,看到了很美的花園。有人可能會說這花園是人造美但是也要有很棒的審美觀還有園藝技巧才能看的到。希望有機會能在秋天的時候再去看看這個花園應該也會有很不同景觀。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