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plurk噗浪後,我發覺越來越提不起動力寫blog啊!  Plurk可以很即時的分享照片或心情感想而且上面捧友回復的留言也都很有趣所以我在噗浪更新的頻率比這還認真。捧友們要是有噗浪就趕快加入,這樣越多人聊天才越有趣。

最近其實沒有甚麼大變化,不過前陣子跑到我家附近的實驗室去應徵志工還當場考了四張滿滿的考卷。一個星期後實驗室通知我被錄取了所以我就開始一三五固定去那邊學東西。跟我同時進去的是另一位阿桑,阿桑以前在瑞士是做藥劑師的不過美國的職照不太好轉所以她先來這邊學一些東西。阿桑做的很認真,幾乎是每天去而且還會重新整理筆記的,我在想她以前肯定是位好學生,不像我以前筆記好像都是抄心安的。在這邊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以前在IU研究所的實驗室了,老闆還有同事都很親切然後設備也很新,不像這裡有點老舊連要做實驗都找不太到空位,不過既然是來學東西的就能過且過吧。

今年的聖誕節假期跟往年一樣會到LA去逛逛,上次是去Getty Center而這次則是要去位於Malibu的Getty Villa。聽小胖說Getty Villa比較像是開放式的花園還有博物館跟去年的Getty Center現代建築風格不太一樣。還會去在美國Irvine的第一家85度C的分店,不曉得跟我們這邊的Paris Baguette比起來那個會勝出? 等我回來後來做一個那種雜誌周刊常看到的表格好了。還打算去鼎泰豐,老實說這應該是要在台灣去才對但是我每次回台灣都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去所以只好去美國的分店啦! 除了美食外,我們還打算離LA兩個小時車程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這間Outlet有許多知名的品牌如Prada, Dior, Ferragamo, Tod's等所以應該很值得一看,我連Outlet的地圖都印出來還跟小胖擬好作戰計劃了 (要是讀書也有這麼認真就好)。這次下去LA就可以把我的輕薄小筆電帶去,這樣就可以偷懶直接在Plurk更新啦!

Until the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