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感恩節沿續小胖與他大學同學的傳統一塊聚餐。由於K同學住的比較靠近舊金山,我們也不常看到他們所以當他們發出聚餐的邀請我們也就欣然赴宴。K同學的EMAIL很詳細地附上四間餐廳感恩節特餐的MENU讓我們選。不看還好,一看不禁嚇了一跳,這四間套餐每一人價位從$38到$75不等。之前已經為美國經濟復甦做出貢獻了,我想感恩節套餐量力而為就好所以就直接跳過四季飯店的選項。最後我們挑了位於Stanford Shopping Center附近的Palo Alto Cafe,雖說是所有選擇內最不貴的一家餐廳但是並不代表便宜啊!

Palo Alto Cafe - Pinot

嘻嘻,這瓶Pinot是K同學之前借放在我們家酒櫃幾瓶之一,K太太之前好像不知道K先生的酒有"借放"在我們家

Palo Alto Cafe - Bread

餐前麵包還不錯

Palo Alto Cafe - Crab cake

這是我的前菜 - Crab Cake,搭配蔓越莓的吃法是第一次看到,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把Crab Cake中的油膩中和的剛剛好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Palo Alto Cafe - Ham

這就是我跟K太太的主餐 - 火腿

Palo Alto Cafe - Salmon

這是小胖的主餐 - Salmon 鮭魚

Palo Alto Cafe - Turkey

K同學的主餐 - 火雞

Palo Alto Cafe - Sorbet

我的甜點 - 三色Sorbet (字典翻譯是冰凍果子露?)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剛好把一些停留在嘴裡的餘味帶走

聽K太太說她常來這邊跟她朋友(應該是貴婦團吧?)聚餐所以這邊的服務人員都認識她。這間餐廳的價位還有水平都有在中上,我覺得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畢竟這些餐點並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這次的聚餐是朋友之間很好的回憶同時也是我在灣區過的第一個感恩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