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Giovanni

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有些餐廳你可能經過很多次,從外面看起來好像也還可以但是始終沒有那個動力或興趣進去試一試。位於Mountain View的Castro St. 上就有著這樣一間的餐廳,只因為我和他先生每次去Mountain View不是去吃好吃的日本拉麵就是去茶殿買杯飲料解饞。這次會進來這間意大利料理餐廳吃飯是應他先生好友的邀約再加上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他們了所以就拎著Nikon 18-55 VR新鏡頭去試拍美食囉!

一拉開餐廳的門就可以聽到輕快的意大利音樂,但是星期天晚上的餐廳在親切的waitor服務下還是有些少許的冷清。

Sour Dough at Don Giovonni

在舊金山很多法式或意式餐廳的餐前麵包都是sour dough,個人覺得這種麵包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所以我通常就沾著olive oil吃個一兩塊,我比較偏好bread stick.

他先生的大學同學點了一道綜合前菜,我覺得還可以,有一些炸花枝、起司、蔬果等。

Appetizer at Don Giovonni

接下來就是大家各式各樣的主菜或意大利麵。

Pasta at Don Giovonni

Pasta at Don Giovonni

Pasta at Don Giovonni

還有一兩道主食我拍攝的角度不太好所以就先跳過啦! 從拍攝的照片來看,我點的那道意大利麵是最不上相的一盤 (不在本文中),盤內的sausages也因為太鹹而使味道有點被蓋住了。聽他先生說他的海鮮意大利麵也就還好。不過有一點最不能讓我忍受的是裝意大利麵的盤子擦的不夠乾淨,要不是還有朋友在場我可能當場會拿餐巾把旁邊擦乾淨再拍攝。幸好這間餐廳的甜點─Tiramitsu最後有稍微板回幾成,口感很綿密但是我覺得酒的味道應該再重一點會更好。不曉得灣區有那間餐廳或甜點店有賣好吃的Tiramitsu?

Tiramitsu at Don Giovonni

我覺得餐廳的服務品質很好,走之前經理還笑說希望在網路上(Yelp?)能看到我拍攝的照片,只是我覺得Pasta方面並沒有讓我很驚豔啊!


Ristorante Don Giovanni
235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61-9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