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2010 birthday roses

昨天他先生下班後捧了一束花回來祝我生日快樂,當時的我正在廚房做飯,才剛用調匙嘗了一口肉燥湯汁,就看到他的表情有點害羞,很可愛。
我覺得婚前收到花並不特別因為我自己也可以買一束讓自己看著開心,反倒是婚後收到花比較有意義,這是一種生活的情調。大概是這種實際的個性,婚前的我好像從來沒有收過異性送的花,說不定他們覺得我的個性實在跟嬌滴滴的花不太搭配吧?! 哈哈! 又或者他們就是知道我不是那種可以用花討到歡心的人... 但是我很高興在婚後收到了他先生的花。

birthday roses 9/27/2010

卡片是我們在婚前就有的tradition,卡片對於任何一對曾經有過遠距經歷的人都佔著極重要的份量,我不需要收到禮物但是卡片的內容是關鍵。今年收到的卡片內容雖然不多但是可以感覺出來寫的人在當下是被喜悅給包圍著,這樣來說對我就夠了。

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少吃生日蛋糕了,不過飯後我們還是去Paris Baguette看了一下有沒有好吃的小蛋糕。買了一個Mocha Chiffon小蛋糕準備跟他先生一起分著吃還有一些可口的法式pasteries當隔天的早餐。回到家後幫Mocha Chiffon拍了幾張照但是效果都不好所以就不放上來了,倒是隔天早上幫法式pasteries照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Fruit pastery

Fruit pastery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腦中只有閃過三個字,那就是"Oh my God! 這也做的太好吃了吧? 每一口的口感都可以感覺到豐富的層次。"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custard帶著少許的微甜而不膩,光是外皮的部份我就會給它五顆星,畢竟我還放在冰箱一個晚上然後早上只用微波爐加熱十秒鐘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難得。我會推薦Paris Baguette的法式麵包與pasteries,蛋糕的部份還不錯因為是比這邊娃娃(生計)好吃許多。

為什麼這篇本來是紀錄生日收到的玫瑰花最後會變成法式糕點的食記咧?! 哈哈哈!!! (他先生這時一定會做出攤手狀然後補上一句"誰叫你是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