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g Su Jang

上個周末叨唸著韓式豆腐鍋,趁星期六教課後跟他先生一起到我們這邊附近一帶的Korean Plaza覓食去。本來是想要去看看之前芊芊在她blog上介紹的法式麵包店 (Paris Baguette) 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生日蛋糕,後來發現麵包店旁有一間韓式料理在Yelp上風評還不錯所以就到那去吃午餐了。

長壽算是比較精緻一點的韓式料理與烤肉,不太像我們平常熟悉的家庭式因此價位上也比其他韓式料理餐廳貴個一兩塊左右。很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不太容易點他們的烤肉來吃,不過在Yelp上大家好像都還蠻喜歡這間的烤肉,以後有機會倒是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吃看。

Kimchi Tofu Pot

我點的是中辣的泡菜牛肉豆腐鍋,味道真的還不錯而且很好下飯。以前在大學的我吃的比較辣,每次冬天與室友到Dobie的Omas Kitchen我們兩個一定都是點最辣的豆腐鍋,不過現在比較會控制,中辣就好!!!

3561 El Camino Real
#10

Santa Clara, CA 95051

沒想到吃完午餐後跑到本來要去的法式麵包店卻發現我們兩個很飽實在沒有想再看到食物的欲望,匆匆忙忙看了生意很好的麵包店幾眼後就走啦!!  我看等空腹時再回來看看好了。

PS: 我們兩個直到當天的晚餐都還不餓所以八九點過後再去了一趟麵包店,意外的發現這個時段的麵包大概都有七折左右所以買了兩個法式巧克力麵包當隔天的早餐大概是三塊錢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