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 Puffs

前幾天到San Mateo辦事,辦完事後就跟剛下班的他先生一起在久違的San Mateo Downtown吃飯。拉麵還是一樣好吃,不過沒想到在downtown那也開了一家Beard Papa,剛好解了兩個人飯後甜點的嘴饞。這間泡芙店還蠻多人介紹過,而且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間 (Cupertino) 所以不用大老遠跑來San Mateo買。一走進去發現這個星期的特別口味是綠茶所以就買了綠茶以及巧克力口味。

我還蠻喜歡Beard Papa做的外面那層帶有脆脆口感的泡芙麵包。巧克力與綠茶餡料也很香濃,至於甜度方面應該是亞洲人普遍能夠接受的,不過對我而言我還是覺得稍甜了一些。我記得今年在台灣的台北車站內的微風美食廣場也有吃過,當時吃的是季節限定口味 ─ 芒果。

Beard Papa

這個爺爺圖案很討喜然後外帶的盒子也是充滿著趣味,這設計果然是老少咸宜。看著源於日本的Beard Papa成功的打進美國市場不得不稱讚當時為這間店取名的人,捨棄繞口或是讓美國人發音不標準的日文外來語,這名字簡單好唸並且還帶著一點美國風味也間接拉近了與美國人的距離。看到官網上說不久的將來在沙烏地阿拉伯也會有分店就覺得很有意思,我想沙烏地阿拉伯人應該不會排斥這位鬍子很多的爺爺吧?! 畢竟幫爺爺帶上頭巾後應該可以跟當地的人起共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