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 of Honor

上個週末是暑假過後的第一個long weekend連續三天假期,無意中在Nana的blog看到她介紹California Legion of Honor就決定星期天跟他先生一同前往。我一直認為這樣的long weekend應該進城不會塞的的太嚴重吧! 結果我錯了,就是因為星期天是個很好的天氣再加上住在市區外的我們都跑最近的舊金山市區遊玩所以一到19街就開始塞了,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們出發的有點晚所以怪不了別人吧。

California Legion of Honor是一間美術館,美術館的建築風格是羅馬風格所以還蠻特別的雖然到現場看似乎沒有官網照片來的壯觀但是還是挺漂亮的。

In front of Legion of Honor

十足觀光客味

Thinker statue inside Legion of Honor

美術館前有一個很像Thinker的雕像

Legion of Honor courtyard

這是美術館大門前的courtyard

Legion of Honor entrance

美術館的入口,雕刻的非常精緻

Courtyard inside Legion of Honor

中間這件金字塔是吸引我來的主因,這像不像貝津銘為羅浮宮所設計金字塔的迷你版?

Courtyard inside Legion of Honor 

再來一張特寫

Legion of Honor hallway

這樣的走廊很有味道也很適合拍照

Vase display

本以為這次Impressionist的展覽會看到精彩的作品想不到事與願違,我想好作品都被放到市中心的de Young美術館,反倒是大門前的這花擺設還比較吸引我的目光。我想我下次如果再去應該只會在美術館外看看風景拍拍照就可以了。

Golden Gate Bridge

美術館外可以遙望舊金山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Nikon D80看來要再好好認真研究一下,這張逆光的效果可以再弄的好一點

當我們離開美術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他先生說下一站要去的Sausalito風景不錯很有歐洲風味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邊吃午餐。不過事後我們都很後悔當時應該在到處都可以吃到美食的舊金山市區解決午餐再去Sausalito吃甜點看風景啊!

離開美術館後前往舊金山大橋的方向是一路大塞車,不過聽他先生說這是唯一一條bridge過海再加上路上還有一些施工所以常常是大爆滿。一到Sausalito我們又傻眼了,這個小鎮似乎有活動所以整個鎮上人滿為患,連停車都要看看運氣。一停好車,我們飢腸轆轆地在小鎮上尋找餐廳由於我們用餐的時間接近下午三點所以有些餐廳廚房都不營業了我們只好將就到一間還在營業的餐廳吃飯。這家名叫Seven Sea餐廳是間大大的地雷,餐點不好吃也就算了就連服務也都不合格。這桌不是少了MENU就是那桌沒有麵包,我看了看四週用餐的表情都不是太好的感覺。上完餐點後,我大概吃過我目前人生中最難吃的肉醬意大利麵,連我高中餐廳做的都比這家好吃啊! 他先生那邊的漢堡與薯條居然還比麥當勞難吃,唯一稍微能吃的是那有點soggy的薯條。我記得我們最後付完錢後是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的。幸好之前看到幾個部落格的格友都推薦Sausalito一間冰淇淋所以我們兩個抱著補償的心態點了兩個甜筒冰淇淋,口味分別是巧克力以及薄荷巧克力。

Lappert's Ice-cream

看到這間冰淇淋大排長龍就知道一定好吃啦!

不過當我們離開Sausalito後我才發現塞車塞到頭暈的我連照海港的風景都忘了照... 我想這個景點不適合在long weekend來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連欣賞風景的心情都沒有了。我想以後如果再回來這裡我大概只會來吃冰淇淋還有看風景吧!!!

後來回家後查了一下Google Review才知道也有很多人曾被這間Seven Sea荼毒過,而且原因都是「被餓到因此不得不低頭」所以如果真的想在Sausalito用餐一定要在Yelp做完功課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