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Garden

對於Dublin的鯉魚門我有很好的回憶,不僅港式飲茶很道地而且他先生就在這間餐廳的下面的CH Jewelry陪我挑了一只Hearts on Fire的婚戒。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來到這間餐廳,我們會去Dublin是因為房子之前有些建材需要到建商那挑選。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位於Daly City的鯉魚門在Dublin也有間分店。他先生帶我去過Daly City的鯉魚門,當時就覺得還不錯,尤其是上圖的鮑翅灌湯餃,味道清淡卻能在口中留下鮮美的餘味。

上個周末趁著我教完中文後我們便開車前往位於東灣的Dublin,通常這家餐廳到周末時常常客滿要等位,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已經過了午餐巔峰時刻所以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坐了。請來看看我們點了那些好吃的港式飲茶。

Koi Garden

這是他先生喜歡的蝦腸粉

Koi Garden

我最喜歡鳳爪啦! 有點辣辣的好滋味

Koi Garden

這道瑤柱雪菜餃沒有我們第一次吃那麼好吃了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Koi Garden

飲茶一定要吃蘿蔔糕啊! 這道蘿蔔糕外皮煎的脆脆的裡面還可以吃到新鮮的小蘿蔔,非常扎實不像其他家的都是吃到粉味

Koi Garden

哈哈! 這個燒賣吃了一半後才想起來要照張相

每次去這間餐廳都想試試其它的菜色(沒錯我就是那種會在便利商店買新口味的那種人)但是有幾樣卻是必點的好料理,下次應該多邀些朋友一同前往這樣才能吃到新東西啊! 嘿嘿~ (他先生心裡一定在想你這傢伙要是再點到地雷就你全部吃完)

Koi Garden @ Dublin Ulferts Center
4288 Dublin Blvd Ste 213
Dublin, CA 94568
Tel: (925) 833-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