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合命格先生的說法,他先生和我的八字要在11號婚宴前一晚就要迎娶過門於是那天晚上我梳洗完畢換上新衣服、新鞋子就在家裡等著迎娶車南下台中。這輛迎娶車是他先生的哥哥熱心好意安排的所以我們兩個就只要乖乖坐在後面然後趕在吉時前入門就行啦! 加長型的Benz很酷但是司機先生更酷,在這二個小時的車程中講不到五句話,果然非常professional。我覺得這段車程最久的地方居然是新竹縣,新竹縣過了後很快就到台中了。命格先生還說進門前公公婆婆不能看到我和他先生,我們倆個要先進新房然後坐在某個吉祥方向然後吃完湯圓再出來與父母拜拜。我們倆個都不是很懂但是就照做,這也省去一些很復雜比如像放鞭炮撐黑傘的禮節。

星期日婚宴的當天大家早早就起床準備。我的新秘Sandy也在七點半準時按了電鈴然後過不了多久後婚攝風鈴先生也都到了。以下所有婚禮相關的照片都是這位風鈴先生照的,我想當天除了主人還有媒人招待外,辛苦絕對也有他的份。先簡單提一下這位新秘,當時我的首選並不是她而是台中另外一位Candy,想不到07/11這天是難得的大好日子所以有口碑的新秘都被訂走了所以我就上VeryWed挑了另外一位。跟訂婚那天的靜瑀比起來,如果靜瑀有95分那麼我覺得Sandy大概只有85分左右。從一開始的連繫就讓我跟婆婆三條線,由於Sandy有在授課所以有自己的授課機構所以我們便約在她的工作室溝通造型,只是這位小姐居然給錯地址,給了我們一個隔了好幾條街的住址讓我跟我婆婆二丈摸不著頭腦。其實Sandy的技術還不錯,她上妝的方式很輕柔很像在畫畫所以如果喜歡這樣方式的人會覺得很舒服。只是我覺得她在髮型方面不夠利落,綁個頭髮還有上捲子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她使不太出力氣所以髮型總是有點零落的感覺。

開始上妝囉!

這就是我所謂鬆鬆的捲子啊!

在綁包包頭

我在化妝時他先生在客廳幫婆婆清理皮包的汙垢

公公在看報紙

包包頭綁好囉!

公公說在這邊拍應該不錯

我很喜歡這張

換助理幫他先生上個粉

 

我和他先生的合照

新秘在幫婆婆黏假睫毛 (新秘這方面的技術還不錯)

新秘在幫媒人黃阿姨上妝

出發前要拜拜

啊! 快來不及了要趕快出發去僑園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