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是台中僑園婚企幫我們制作婚禮現場所播放的短片。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自己做這段影片,後來聽婆婆說她已經把他先生小時候的照片都交給婚企所以在整合上面應該會很麻煩 ─ 要在現場播放兩段影片? 還是把兩段影片結合在一起? 想到這些我就一個頭兩個大,於是我最後還是決定把照片還有背景音樂選好交給婚企去處理。這些照片都是在回台前花了一個晚上時間選的還要依照婚企的建議做編號寫一些記述,當時大概是累了所以記述寫的很簡單也難怪婚企他們很難幫我們fill in the blanks.

婚禮前看到成品的時候除了把我名字寫錯外就沒有其他太大的問題,整體的感覺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下次可以仔細核對名字因為連續在連絡上面寫錯名字好幾次有點令人感覺不太好啊!

PS: 看到制作影片的工作人員為短片取的名字後,我猜他大概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