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參加了任職高中的畢業典禮,看著這些畢業生我心裡想著「這何嘗不是為我在Clements HS任教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在畢業典禮很開心因為跟來自西班牙的交換教師拍了幾張合照,大概是因為沒看過美國的畢業典禮她跟畢業生一樣的興奮。雖然在這所學校交到的朋友不多但是跟這一兩個朋友的友誼都是有quality可言。西班牙的交換教師因為是同期再加上是在新職員訓練營上認識所以特別有革命情感,另外一位跟我同樣是UT Austin隸屬UTeach體系培育出來的自然老師 (William) 更是我教學上學習以及諮詢的對象。能在一個小小的Sugar Land的這一所高中遇到同是UT校友更來自同個教師培育體系實屬難得。William在我待在Sugar Land的這段時間幫了我不少忙,希望以後他有機會到加州也讓我跟他先生好好招待他。

Goodbye Texas and Hello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