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段跟學生的對話頗有趣,在此特地紀錄下來。

話說2/23是美國知名連鎖早餐店(IHOP)的免費鬆餅日,當天只要在下午兩點至晚上七點間到任何一家IHOP都可以吃到免費一盤的鬆餅。
第七節課班上有個小鬼知道我星期二下午有課後輔導所以在班上還答應我說下課後要留下來跟他一起訂正考卷。結果下課前五分鐘,他看了一下手機然後書包都收拾好一付準備要閃人的樣子。

我:Taylor,你不是要留下來訂正考卷嗎?
Taylor:老師老師,我要趕去IHOP吃免費的PANCAKE
我:Are you ditching me?
Taylor:But it's FREE pancake...
我:So? My tutorial is FREE too!!!
Taylor:...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