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 test

有時候仔細想想,班上有一些學生還蠻可愛的。旁邊這張考卷就是一個最佳例子,Anna同學是這學期從我同事教的資優班轉進來我這班普通班的。Anna同學個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是個可愛的洋娃娃,聽我同事說她其實還蠻聰明的只是不太花時間唸書所以在資優班的成績時好時壞。普通班要求的水準自然沒有資優班來的高所以只要有點小聰明然後考試前認真讀一下的話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堂課上面的。

Anna同學放long weekend前缺席考試所以當她這星期二回來時就得補考,不過當我問她星期二準備好了沒她不好意思地說能不能請我讓她明天考。星期三她看到我的時候就說:「Ms. Pan, I think I'm ready for the test.」可是當下課前當她把補考的考卷教給我的時候我傻眼了,這是那門子的ready啊?  考卷上面只寫了兩題然後其中倒是畫了很多圖鴉。最上方寫著"I Ms. Pan",先不論真假看到了還是莞爾一笑所以我也回了一句"謝謝"。更有趣的是這位同學明知道會當還在考卷上寫"Please don't fail me"所以我回了她一句"如果你有讀書就不會被當啦!"

這班的小孩子知道我暑假要辦婚宴所以有時候會問問我一些挑好禮服了沒之類的問題。Anna同學在考卷上還畫了一件禮服,只是旁邊的怪獸跟下面的蛇跟我的婚禮有甚麼直接的關聯啊?  Anna同學是覺得畫一隻蛇在問題上面就不用算了嗎?!  考卷的最下方還畫了個墓碑然後列了一堆化學元素,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不過這些圖鴉是不能夠算分的,Anna同學這次被當的很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