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暑假在台灣會有宴客儀式,但是我和他先生在美國還是辦了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小小見證儀式畢竟在台灣那場是為了家長所需。去年十一月的時候為了這個公證儀式還想了老半天,本來有考慮再去Lake Tahoe那裡辦公證因為那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去滑雪的地方但是卡在新年週末的緣故,所有的公家機關公休。他先生還笑說那乾脆就到Las Vegas結婚好了,我個人是覺得到Vegas要開好遠的車再加上一結完婚我隔天就要飛回德州要準備開學所以就跟他先生建議乾脆請個有執照證婚人不就好了咩? 於是透過神奇的Google大師我們找到了一位已經退休的judge幫我們星期六在史丹佛的Oval廣場證婚。

為了這場小小的見證儀式我們倆個可是卯足了勁。01-02-2010的當天,他先生穿著挺拔的西裝亮相而我也穿了件小洋裝並且配上先前那雙香檳色的高跟鞋,要不是為了要照相我們兩個真的很想叫朋友們都不用穿的太正式。為了選這小洋裝,我在試衣間不曉得試穿了幾十次 (保守估計至少有五十遍),脫脫穿穿、穿穿脫脫然後到最後他先生還看到我火大了想要砍人的表情。唉,誰叫我身材不怎麼樣,穿洋裝都不好看所以我們倆個的最後結論是我只適合穿長的。.......>_<....... 最後好不容易在Club Monaco看到一件紫色的深色洋裝然後四號也穿的進去就買了下去結束這一連串的試衣活動。人算不如天算,衣服鞋子是選好了可是看了當天的照片後才發現我一定是眼睛瞎了才帶著這樣的髮型出門。說來說去一句話,就是去年在台灣燙完頭髮後沒有乖乖地用風罩吹然後洗完頭後沒有擦護髮液所以造就成今天這個稻草頭。泣! 早知如此我還不如綁個馬尾還稍微整齊點。說到這個頭髮,現在不管怎麼梳怎麼毛毛亂亂的真是氣死人,真想乾脆去剪短算了。

有圖有真相,請看:

IMG_0795.JPG

無意間選到的小廣場居然有個意境於"百年好合"的石碑

IMG_0803.JPG

IMG_0804.JPG

IMG_0809.JPG

現在才佩服演員們把接吻演的很唯美,至於我們這張好像是我吻的太重了

IMG_0810.JPG

他先生的大學好友們與我們的大合照

不曉得是潛意識意識到雜亂的頭髮還是怎麼樣,當天全身上下都不是太舒暢,尤其是這件洋裝穿久後胸前被束的緊緊的連哈欠都打不了再加上鞋子雖美但是穿久了腳底板卻開始痛了。他先生看的很替我感到抱歉,雖然當天的狀態並不是最好但是當在交換結婚誓言時我心裡有不小的澎湃。希望我們兩個在年老時還能彼此照顧對方,對於彼此的愛都能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與層次,那個層次應該是包含友情、愛情以及親情所有的細微情愫。我常常在想要記得對方對自己的好與付出,並且也用同樣的心去對待對方。我認為在吵架時更要記住對方的好因為只要想到那點所有的氣也消了一大半才能更冷靜地去處理問題。

我很喜歡他先生的笑,從認識他到現在,我只要看到他的笑就會很高興。我也喜歡他敏捷的反應雖然有時候會被氣的牙癢癢的。我喜歡他牽著我帶給我的安心感。我喜歡抱住他的感覺只因為他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愛人與被愛的快樂。

PS: 01-02-2010 這個日子不管是從前面看還是從後面算都是一樣的喔! 這還是他先生好朋友的太太告訴我們的 :)

PS2: 這件洋裝還有鞋子全都退回去百貨公司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