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他先生事前的精心策劃,這天的行程是早上到Hollywood那條有名的星光大道逛一逛,中午與他先生的友人敘舊吃中飯(臭臭鍋),然後下午近黃昏時再到天文館看日落還有夜景。嘿嘿,吃吃喝喝的行程一樣都沒少,不過到天文館看日落還有夜景卻因為中午吃太飽後開車上山路被弄的頭好暈再加上人又多就中途放棄了!取代天文館的景點則是Beverly Hills的Rodeo Drive (比佛利山莊最有名的一條精品街)。

根據Yahoo知識說:「Rodeo Drive 是比佛利最有名的一條街之一,號稱全世界最貴的一條街,每一間商店都是世界級的精品,名牌服飾與珠寶。有人說,在Rodeo Drive的物品是不標價的,如果你想買東西就別問價錢;如果你要問價錢,就表示你買不起。」

這真是當頭棒喝啊!!! 一開始因為好奇心做祟還會看看商品找價標,通常不是找不到就是會有親切的店員直接到旁邊跟我說價錢。更誇張的是進去Escada後,親切的店員直接跟我說:「本季折價品在本店的後方...」泣!!! 謝謝這位店員的好意,但是普通人也有權益可以看當季商品吧?! 最後我還是默默地走到折價區,乖乖隆地咚,沒想到Escada一件過季再加打折的晚禮服還可以要美金2500大洋,那可是我一個月的微薄的薪資耶!!!  沒關係,我這種普通人window shopping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撇開高消費不談,其實Rodeo Drive是一條蠻漂亮的街,很適合來這裡閒逛逛還有拍拍照,當然若是你口袋的$$$夠多就更好了!  整個比佛利山莊都非常的名亮乾淨,真不虧是有錢人還有電影明星的豪宅所在地。

這次下南加州的另外一個用意也是順便看看當地的購物街準備婚禮的東西,唯一一樣我在Rodeo Drive買的起的大概就是他先生婚禮要用的那條Hugo Boss的皮帶吧?! 哈哈!!!  這樣說好像是有點太誇張啦!  正確說法應該是那條Hugo Boss的皮帶是唯一一樣可以不經考慮就可以刷卡買的商品,至於其他的東西嘛....我們就無須再多說了吧?

除了Rodeo Drive外,他先生還帶我到Hollywood的星光大道附近走走。我覺得實際上看到那些手印還蠻特別的,跟在電視或照片上的感覺有些不太一樣,彷彿一切都變的更立體了。那條街上還有一棟很特別的電影院,就是每年奧斯卡的舉辦場地,不過當我走近一看卻發現電視上把它照的比較好看與氣派。

由於這次來到LA的另外一個目地是順便採購婚禮需要的東西所以我們一直也在找尋適合的宴客禮服。沒想到我們在星光大道的附近的BCBG試穿了好多件很不錯的禮服,其中更是有一件讓他先生讚不絕口,直說非得把這件買回家,只可惜LA那間店並沒有我的尺寸。

(我試的是這款的黃色,很可惜現場沒有這件粉紅色讓我試)

如果你覺得我們會如此輕易放棄的話那你就錯啦!  我們後來連回到舊金山都四處在找這件禮服,不過天與願違,這件禮服不是當季的似乎都已售光也停產了。雖說後來在舊金山的BCBG有買到適合的晚禮服但我們對於這件總有一點點的小遺憾。

人與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這也是我這次LA之旅的另一個感受。他先生還有我萬萬沒想到遠在LA的一間有名的台灣小吃"辛巴樂"居然也能遇到許多年沒看見國高中同學的弟弟。想當年這位同學大概是我們家在美國的第一個很熟的朋友,彼此的家人都認識對方。據同學的弟弟所言,更有趣的是當我遠在LA時,我國高中同學正在舊金山陪她未婚夫的家人過聖誕節。話又說回來,"辛巴樂"這家台灣小吃真的不是蓋的。他們的特制香腸飯真的可以媲美台灣的口味了,還有隔壁的冰品也都還OK。

不過老實說,早知道應該要聽他先生的話回去吃鳳城的甜點才對。我想他先生遇到我這種對於新東西都抱著好奇嘗試的新態應該是沒輒吧?!  (因為有時候會誤觸地雷啊! 嘿嘿嘿) 對了對了,說到吃的也要好好謝謝他先生的友人帶我們去吃了我生平在美國第一次吃到的"麻辣臭臭鍋",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可是當我在超市自己買鍋底回來想要如法炮製一翻卻好像沒有很成功還把家裡弄的味道好重... (是的,買這個臭臭鍋的鍋底又是我的主意了)  最絕的是,我們當天還請了他先生的好友來家裡做客 (我錯了)。

總而言之這趟LA之旅真是名副其實的把一個人變成球最快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