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他先生聊完後發現自從搬來休士頓工作後,自己對於新工作並沒有想象中適應的好,尤其對於化學小組的領導者帶新老師的方式更是讓我覺得一開始不太進入狀況的我像個反應遲鈍的菜鳥老師。幾個月這樣子下來,現在發現自己對與某些字眼變的敏感,就連他先生以前常逗我的玩笑都會我都變的很緊繃。現在是適應的好一點了,但是可能不是很快樂。我覺得我大概是放太多壓力在自己身上了,研究所畢業後學校的壓力﹑還爸媽車款的壓力﹑老爸被迫提早退休造成家裡低氣壓﹑甚至連要訂婚這件事老媽一開始不太能夠接受等等把我弄的很不快樂。聊的來的朋友也都在外州唸書工作再加上大家也都忙,他先生很明白這點所以已經盡所能後在我下班後陪我說說話聊聊天,只是工作上的事都往他身上倒也不是件好事。我想是時候我多該寫寫blog抒發在學校遇到的ORZ學生或是化學小組的鳥事。

老實說我還真想念在研究所的生活﹐看看學校美麗的校園然後拍拍照片就會覺得很開心﹐又或者是跟室友們聊聊天吃吃飯﹐甚至連去研究室上班做實驗都讓我覺得很充實。我連想拍這邊的照片都覺得休士頓真的沒甚麼讓我好拍的景﹐不過很有可能是我不喜歡這裡吧!  還有這邊的人開車也都讓我覺得很機車...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休士頓給了我工作讓我不必在低氣壓的家裡所以我想還是值得感恩的。(很小聲地說: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 啊! 我等不及要去找他先生玩耍了﹐是時候好好在舊金山放鬆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