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休士頓後發現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平常回到家後除了備課外也就沒有多餘的精力做些其他的事。至於周末雖說可以稍作休息但也得忙著買菜然後準備中文學校的教案,所以周末對我而言總是過的特別快。為什麼周末不能再長一點呢?

昨天下午下班回來後發現天氣終於涼了下來還下了場好大的雨,不過也正因為這場大雨我體驗到在休士頓以來的第一次的停電。一開始還擔心是不是還沒收到電費單所以被切電了還趕快跑出去東張西望看看是不是整個公寓都停電了,看到大家都紛紛點起蠟燭也就稍微放心點了。不過,看到天色也要黑了然後這場停電也不曉得要停多久就決定出門買個手電筒還有蠟燭。不曉得為什麼買完手電筒還有蠟燭後突然有種預感說不定回到家後電就來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回到家後不到十五分鐘後果然復電了,這下總算不用摸黑洗澡還有煮飯。不過很高興自己買了個蠟燭,晚上點了蠟燭後覺得很有氣氛,終於有點屬於自己的家的感覺。

今天下午買完菜後突然好想拿著相機到外面走走感受一下這秋天的涼意。可惜的是我家附近真的沒有甚麼可照的,不像以前在研究所隨便在校園走走都可以到處取到美麗的景,想到這裡發現自己還蠻想念那兩年在研究所的的日子。大家就隨便看看我在休士頓居家環境的照片吧!!!

公寓大門 公寓一景 公寓泳池 公寓泳池 公寓泳池 公寓招待所 公寓招待所 林蔭大道 林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