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gar Land已經待了兩個星期,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了。十天過後總算有了網路,感覺好像再度跟世界通了話,不過才剛跟世界有了接觸就發現台灣這次88水災所帶來的傷害。最令人失望莫過於政府嚴重delay的救災行動。這節骨眼上已經無關政治立場,對於馬總統現在所受到嚴厲的批判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甚至如果影響到日後的選情我也只能說是自食惡果因為人民給過他機會,若不懂把握就等著政黨再次輪替吧! 政黨再次輪替所帶來的混亂雖不是我樂意所見到的,但是做的不好就下台才是民主風範。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參加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教師會議還有研討會,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累」,真不敢想像開學後會是個怎麼的生活步調。每天不斷有新資訊一直進來卻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新老師好好地吸收。尤其是我所服務的C校高中雖說是Sugar Land數一數二的出色高中 (聽校長說還是排名在全美前三百名的高中之一),但是對於他的管理方式還有教學方針我卻不是非常的贊同,簡直就是台灣補教界的翻版嘛! 我一直在想其實他為提高學生的成績又或者是為自己日後升官發財鋪路也沒有甚麼不對,我想身為第一年老師我可以學習的空間很大所以就做好自己的本份吧! 開車方面也慢慢上手了,至少知道公寓附近的幾家餐廳、超級市場、學校、百貨公司還有生活百貨也就差不多夠了。不過對於靠近休士頓中國城還有downtown的交通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目前則是敬而遠之,等我開了個一兩個月後再挑戰看看吧!! 不過看我們C校高中的感覺,我有足夠時間睡覺休息就該偷笑,玩耍方面大概是可遇不可求。

說到公寓,我想我家大概比在研究所還要簡陋,大型家具除了一張書桌還有一張IKEA躺椅外就沒甚麼東西了。我跟我爸開玩笑說小偷說不定一進來看到空空如也的客廳一定覺得走錯路浪費了他的時間。我爸還笑說乾脆在客廳貼上一張公告說「There is NOTHING for you to steal」。我家目前最貴的家當就是我這台電腦吧?! 哈哈哈!!!

PS: Coco的唱功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成熟了許多,新專輯【 CoCo的東西East to West 】有好幾首歌真的還蠻好聽的。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是「流轉」,看樣子最近會常聽這張專輯了。

 

「流轉」

作詞:姚謙
作曲:曲世聰
編曲/製作:曲世聰

    你信不信一見鐘情這樣的愛情
    你信不信永遠的愛情
    我有時候感到懷疑有時卻相信
    當我又忽然想起你

    青春流轉 愛情流轉 流轉
    舊地重遊的我
    看見人群之中 像你的背影
    還有流淚無解 情緒

    為什麽閉上眼 吻的新伴侶
    希望他會是你
    為什麽遇見良辰和美景時
    希望身邊有你

    也許有一天 能忘記你
    在下一個世紀 就怕 轉身又遇見你

    是誰輕唱起原來姹紫嫣紅開遍
    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賞心樂事誰家院
    我又忽然想起了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青春流轉 愛情流轉 流轉
    舊地重遊的我
    看見人群之中 像你的背影
    還有流淚無解 情緒

    為什麽閉上眼 吻的新伴侶
    希望他會是你
    為什麽遇見良辰和美景時
    希望身邊有你

    也許有一天 能忘記你
    在下一個世紀 就怕 轉身又遇見你

    為什麽閉上眼 吻的新伴侶
    希望他會是你
    為什麽遇見良辰和美景時
    希望身邊有你

    也許有一天 能忘記你
    在下一個世紀 就怕 轉身又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