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上一篇流水帳很明顯的在打混所以現在希望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自從開始放暑假後忙著大大小小不同的事突然覺得自己沉澱的時間明顯地變少,連坐下來好好寫篇BLOG都覺得沒有那閒情逸致。大大小小的事包括個人私事、這家人與那家人之間的溝通、還有個人醫療就足夠讓我在台灣忙上好一陣子。在台灣一個月半的時間過得相當快,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做,如: 拔智齒、開刀住院、補牙、去台中拜訪重要親友、還有其他私事就占去多數的時間。幸好在空閒的時間還能自己去逛逛書店、陪外公外婆、還有跟幾個好友碰面吃飯已經讓我很慶幸了。大概是去年才回去過台灣,今年就覺得沒有去年來的新鮮有趣,不過我想跟自己心境也有關係,畢竟今年回來台灣主要的目地是處理事情並不是回來遊山玩水的。說到心情,在台灣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就著實像洗了個三溫暖一樣。希望所有的事都有個圓滿的結局!至於有些人與人之間的結果雖不是我樂意看到的,但是我也無法改變些甚麼。或許有些人跟你的緣份就是到了所以強求不得吧? 這些人曾經對我的好是不可抹煞,因此我真心感謝他們曾經地誠心的跟我相處。常在想到底是甚麼因果把家人還有夫妻之間這樣地緊緊相繫? 但是如果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到了,是不是連再親密的家人或伴侶都很有可能無法連繫彼此之間的緣份? 這或許就是佛家所說人不管是出生還是死去都是一個人所以人最終總是要學會孤獨。

回到美國也快有半個月了,最近除了忙著練車還是練車。自從數年前拿到駕照後就沒再碰過車,如今因為工作在外地的關係不得不儘快讓自己上手,除了自己有壓力外還有父母的擔心也少不了。經歷了兩個多星期的惡補與挫折感後,老媽總算能比較安心了。很感恩有父母還有他先生的陪伴與協助,他們分別都盡力地幫我減輕我對於新環境的陌生感以及焦慮感。目前預定八月初和父親一起開車到休士頓去安頓,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好吧! 這篇感覺也沒多說些甚麼,大概是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