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V-card

Disclaimer: 內有閃光,不喜勿閱

噹噹噹!各位朋友,他先生在情人節的時候給了我這張Snoopy的卡片。由於卡片效果相當有趣,當下並沒有想到有人的「別有用意」。直到一分鐘後才發現...
眼尖的朋友看到兩張卡片併排在一起大概就猜的到明顯的不同之處。
沒錯,寫的滿滿的那張是好幾個月前歡樂慶祝安全渡過「三個月試用期」的卡片,而Snoopy卡片則是今年收到的。

事情是這樣的,根據這位先生所言,我去年生日的時候他一次買了兩三張這種「大型三欄式」空白卡片準備在適合的時機一一送出。

當我分別在生日還有滿三個月試用期時收到兩張的三欄式卡片後,我就笑著跟他說:「辛苦你了!要寫滿還真的不簡單啊!!!
他先生於是說:「喔! 聖誕節還有一張這種三欄式... 」(心裡的OS是"嘿嘿! 好險我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所以根本不選三欄式卡片寫給他先生")
我:「好啦! 你聖誕節那張字可以寫的大一點然後就算沒有寫滿也沒有關係啊! 這種本來就是重質不重量的嘛」(此時已然完全沉醉於"啊! 我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
他先生 (眼中閃過一絲光采):「真的嗎? 那我就分別在三個PANEL大大地寫上I Love You!
我 (皮笑肉不笑):「可以啊!!! 如果你真的有膽這麼寫,GO FOR IT!

在寒假去拜訪他的那幾天中,記得我有一天下午好像睡午覺前就發現他默默地坐在諾大的餐桌上疾筆振書的背影,覺得這傢伙還蠻好玩的!!!
午覺醒來後發現行李袋多了一張卡片,拆開後是另外一張寫的密密麻麻的卡片就給了他一個擁抱說:「謝謝,你真厲害啊!!! 內容很貼心
他先生:「哼! 那還用說?! 這是小case啦!!!」(當時心裡的OS是"死鴨子嘴硬! 最好下次你還能這樣變出另外一張密密麻麻的卡片!")

從這次的Snoopy的卡片不難發現,我上次的OS是對的!  有人這次拍對馬屁選了一張這麼有趣的卡片,所以「鳳」心大悅便不會計較內容了。沒辦法,小丸子還有Snoopy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其實收到這張卡片我還是一樣很高興也很滿足,只是覺得這張卡片的源由很有趣所以寫出來跟好朋友分享。

PS: 寫這篇ENTRY時,耳邊響起梁靜茹那首"小小的愛情",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節錄部份歌詞:
雖然只是小小的愛情
也不需要眼睛耳朵就知道 愛滲透心底
第一次感覺 戀人們的心 好甜膩
看看我們小小的愛情
別人無法靠近瞭解的天地 越讓人珍惜
歡笑眼淚都變成了驚喜 在一起

創作者介紹

Yes, Ms. Pan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mileforyou
  • 哇~這真是太厲害了~
    能用英文填滿三欄式卡片,比起中文,這個比較厲害:)
  • 珮芸啊! 你這樣日行一善的稱讚就足以證明你是好人啊!
    好險早期來美國時有你、KEE還有大郭子的魚雁往返地陪我練中文,要不然我早就像他先生一樣疏於練習而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他並不是厲害而是懂得藏拙啦!!! :p
    倒是你這個中文系的才女才是厲害,出"筆"成章啊!!!!

    mspan 於 2009/03/10 23:25 回覆

  • Minako
  • 用連寫填滿得比較快... ok?
    cursive writing takes up more space..
    I used to write in cursive when my teacher required the essay to be more than 3 pages long...

    so... I've been that too. lol.
  • Haha! So here is a person speaking from past experience. :p

    mspan 於 2009/03/11 03:06 回覆

  • apigle
  • Mm...pass over the magnifying glass plz~
  • Do you also need light?!

    mspan 於 2009/03/12 00:02 回覆

  • KEE
  • 我就覺得寫英文沒啥厲害..雖然我不會寫
    :p如果他寫滿中文,那才是厲害吧!!不是我愛說,中文才看的出來字寫的好不好看,對吧!? 哈~~MIYUU 妳的中文寫的好字也好看,妳比他厲害啦!!
  • 哈哈!其實他中文很流利只是寫的方面比較欠缺練習所以才藉此機會消遣他囉!
    你跟珮芸的字都是出名的漂亮啊!!!;)

    mspan 於 2009/03/14 0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