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紀念卡 

忙碌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月初還在叨唸著秋天的美景,還不到月底Bloomington便已經飄了場小雪。
除了小雪外,他先生與我也剛好滿三個月了,照片上這張卡片便是他寄來的紀念卡。
當我讀完這張卡片後,心中充滿窩心的感覺尤其是complete的那段,連前晚發生不快的誤會都在剎那間煙消雲散。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體兩面吧?! 能讓你生氣的人必定也同時有本事讓你破涕為笑,完全只在一念之間。
老實說我是個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人,尤其到最後發現只是兩個人在那邊小鼻子小眼睛就會覺得何必呢?
之後利用下課時間撥了通電話給他先生,當時正在吃飯的他便好奇問我為什麼怎麼連說話都有微笑的感覺,是發生了甚麼高興的事嗎? 於是我告訴並謝謝他我收到卡片了。

在這三個月期間,他先生帶給我許多快樂(同時他大多數的快樂是建築在笑我的痛苦上)並且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穩定與平衡的感覺。雖然這之間雙方也曾發生一些生活插曲,不過我們倆都是屬於有問題最好能馬上解決的個性所以通常經過溝通與讓步後便能達到共識。除此之外,我也第一次深刻地感受到想念與牽掛的滋味,這樣的感覺不常發生在我身上,也正因為如此我現在比較能用將心比心的態度來看待那些曾經對我很好的人了,也更能珍惜對方。

在此我還要謝謝Amy,若沒有你的牽線與祝福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們。你曾跟我說回報你祝福最好的方式便是好好經營這段感情,這句話我會謹記在心。

I'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