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y,
謝謝妳的生日賀卡,前天收到的時候是禎聯從樓下拿上來的,她還在開玩笑說你信封上一開始地址寫錯用利可白塗掉難道也破壞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嗎? 當我聽到後面那句話我心裡湧上一陣心酸於是抱著少許沉重的心情打開了妳的卡片,如果連我看卡片的心情都可以這麼復雜那我可以想像當時你在書寫這張卡片的心情。



今年的生日與往年很不一樣,對於今年發生的事我想是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不僅是很多人事物上的改變還有自己心境上的轉換。年初妳千里迢迢地來IU找我敘舊、年中你又再一次陪我渡過Kai帶給我的傷害、然後近年尾時除了Nacho外還發生了Ike這樣的天災,我想除了老天的本意外我當時真的低估Ike所帶來的災害所以現在你能在電腦的另一頭讀著這篇entry真的是一種感恩。謝謝你跟你家人還安然無恙,謝謝你還在這邊聽我說話以及分享我的生活。

昨天在找你金莎捧花的照片時無意間看到2006年我們春假的照片,看到有趣的表情還是會大笑就會想起那趟旅行的點滴,好比你弟氣你要買衣物保暖還是九曲花街走到一半根本是你推我上去的。當時大家衣服帶的不多看起來都還蠻像歐巴桑的,只有你弟好像不管那一張看起來都很稱頭齁?! 哈哈! 不過我想這世界除了我家人外,你大概是唯一看到每個時期的我吧? 從大一菜鳥到現在研究所,真是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啊!

 

或許是因為感嘆的關係,最近一兩天悶悶的,昨天下完班明明很累但是還想出去走走所以就到了College Mall。記得我們買的短褲吧? 我放在家裡忘了帶回來所以我在AF看到一件還不錯的就買了下來啦! 還有Express也在打大折扣喔! 你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