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旁白:穿上這件該不會是奢侈的夢想吧?!



自從暑假從台灣回來後,我便開始建立每隔一天慢跑1 mile (約1.6km)的習慣,連我爸媽對於我這樣持之以恆都感到不可思議,直問我是受到甚麼打擊或刺激。理由很簡單,不同於別人,我在台灣通常會因為每天大量的步行再加上排汗所以多少會瘦一些。在這期間並不特別對美食或小吃忌口,不過飲料方面如茶類我一定會控制甜度,甚至無糖。我告訴我妹妹說我並不期待慢跑能讓我減肥,只是希望體態還有身型能因為運動多少修飾一些 (in another word, make my fat looks LESS visible)。

他先生在男生的體型當中是相當fit而且也算結實,無奈潘老師在女生中骨架算是大隻的,因此無法自欺欺人。雖說他先生不至於嫌棄我 (我想是因為不敢吧?! {#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但是就是有他這種瘦子讓我明白慢跑的重要性。前些日子晚上在講電話時,他先生連續喝了差不多六天的海藍根的啤酒外加一兩次的兩大匙的冰淇淋當宵夜,可他卻沒有因此而增重反而還減輕了。聽到這你就能理解我當時有多麼「晴天霹靂」,本來就已經覺得他體重算輕可現在還給我瘦,心裡在想怎麼不瘦到我身上啊!

我:唉喔!你就不能再重一點點嗎?這樣我比較沒壓力啊!
他先生:我也沒辦法啊!
我:(耍賴) 不管啦!你看看你能不能多增加個兩公斤,你的一小步可是我的一大步咧!而且我又沒叫你增加很多 (這是啥歪理?)
他先生:...
我:不過是不是代表你肚子有蛔蟲或蟯蟲之類的啊? 說,你平常半夜睡覺時屁股會不會癢?!
他先生:...
我:(認真地開始說了起來) 我跟你說喔! 我們小時候在小學都有做過那種蟯蟲檢查,只要拿lab檢驗的黏紙就可以collect sample了!要不是我轉行不當檢驗師了,我還可以幫你在顯微鏡底下分析咧!


他先生當時完全被我打敗,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偶爾在慢跑時心裡會有點想問候他先生,老娘在這邊跑的要命而你這傢伙居然還給我瘦,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